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OS 14 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iPhone 阻擋陌生來電   ... 2020-07-08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接過保險公司打來的電話?這類型的電話不接則已,接聽以後對方就開始有完沒完的講個不停,講到好像非買不可似的沒完沒了。( 真正讓人擔心的是詐騙電話 )

筆者覺得響一聲就掛斷的電話尤其討厭,這種騷擾電話很可惡、居心不良,容易讓人分心,實在令人厭惡!






iPhone 手機在 iOS 13 開始就增加了一個功能: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這個功能可以將電話行銷、陌生電話或未顯示電話號碼的來電全部阻隔,手機保持靜音,可以不受騷擾。

開啟這個功能後,只要來電的電話號碼不在手機的通訊名單上就會自動將電話轉到語音信箱,我們的手機保持靜音不受影響。因此筆者強烈建議,在家裏老人家、小孩的手機上把這個功能給打開,讓家人不受干擾。

開啟「將未知電話設為靜音」功能的步驟十分簡單,步驟如下:

設定」>>「電話」>>「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 如下二圖▼)

   

完成上述設定後,陌生電話將一率變成靜音,免受無謂干擾。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