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LINE 閃退的解決方法;卸載 App for iOS   ... 2020-07-30

有不少朋友在更新 LINE 之後,發現程式會有閃退的現象,在點開 LINE 後會停留在綠色的啟動畫面,幾秒鐘後直接跳回主畫面,App 完全無法使用。縱使將手機重新開機,仍然無法改善這個問題。

這個 App 閃退情況對我們而言可說非同小可,因為 LINE 是我們日常使用最頻繁的 App,一旦發生不能使用的現象,其程度已達災難等級!






雖然 LINE 閃退已達到嚴重、緊急的程度,但解決的方法卻相對的簡單,那就是只要 載 LINE ,再重新安裝一次即可排除問題。因此,發現這個現象時我們先不用太過緊張,只要執行下列的步驟,問題即可獲得解決。

排除 LINE 閃退問題的步驟如下:

1. 進入「設定」>>「一般」>>「iPhone 儲存空間」。( 如下圖▼)




2. 在 iPhone 儲存空間,點一下 LINE,再點選「卸載 App」。( 如下圖▼)





3. 卸載完成後,原本「卸載 App」的選項會變更成「重新安裝 App」,再點一下「重新安裝 App」即可。( 如下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