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播放來電者;Siri 說出來電者名稱   ... 2020-10-01

iOS 中「宣告來電者」的功能更名為「播報來電者」。主要就是借助 Siri 的辨識能力,將來電者的名稱播報出來,讓使用者第一時間就知道是誰打電話進來。

播報來電者」設定的步驟如下 :(本文以 iOS 14、iPhone 8 Plus 做說明)






1. 依序進入「設定」>>「電話」>>「播報來電者」勾選「總是」。( 如下圖▼)




2. 接著同樣進入「設定」>>「Siri 與搜尋」>>「語音回應」>> 勾選永遠開啟」。( 如下圖▼)

完成上述設定後,當在您的聯絡人名單上的親友打電話給您時 Siri 就會播報來電者的名稱。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