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快速開啟手電筒-捷徑;敲三下背蓋   ... 2021-01-26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可以利用呼叫 Siri 的方式來開啟 iPhone 的手電筒;也可以直接在手機的控制中心裏直接打開它。

現在,還有另一個快速開啟手電筒的方法,那就是「敲三下手機背蓋」。我們只搭配下載簡單的捷徑腳本就能達到這個目的。






支援條件:iPhone 8(含) 以後的手機,升級至 iOS 14 版本。

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先下載捷徑:iPhone 手電筒開關

2. 依序進入「設定」>>「輔助使用」>>「觸控」>>「輕點背面」>>「點三下」>>勾選捷徑下方的「手電筒開關」。( 如下圖▼)

完成上述動作後,請連續輕敲三下手機背蓋(蘋果 logo 處),看看您的手電筒有沒有自動點亮。在手電筒開啟的情況下,再次輕敲三下背蓋,手電筒即自動熄滅。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