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OS 14 特定時間調低手機音量;iPhone 自動化設定 ... 2021-01-26

如果我們想在每天晚上11點自動將手機的音量調低,以避免手機發出的聲音打擾到家人時,我們該怎麼做?

於特定時間調整手機音量的步驟如下:

1. 打開捷徑 App,按一下頁面下方中間的「自動化」按鈕,再按一下右上角的「+」圖示。接著在頁面中按一下「製造個人自動化操作」。( 如下左右二圖▼)




2. 在「新增自動化操作」的頁面中點選按一下「加入動作」,再按一下右上角的「下一步」。( 如下圖▼)




3. 在「新增自動化操作」的頁面中點選「特地時間」>> 將時間選項調整為「下午」、「11:00」、「每天」>> 按一下右上角的「下一步」。( 如下二圖標示步驟▼)




4. 再按一下「加入動作」按鈕。( 如下圖▼)




5. 在「動作」的頁面中點選「工序指令」>> 在「工序指令」的頁面中選擇「設定音量」。( 如下二圖▼)




6.  點一下音量按鈕,並於彈出的調整條上調整音量大小 >> 調整好音量大小後按一下空白處 >> 按一下右上角的「下一步」。( 如下圖標示步驟▼)




7. 將「執行前先詢問」的功能關閉 >> 在確認按鈕上按「不詢問」>> 再按一下右上角的「完成」按鈕。( 如下左右二圖▼)

完成上述步驟後,每天的晚上11點手機會自動將音量調整至預設的大小。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