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Phone 定時自動停止撥放音樂;睡前聽音樂神器 ... 2021-01-25

筆者偶爾會在睡覺前聽點音樂來幫助睡眠。有時聽到睡著了,但耳機裏仍然持續的在播放音樂,甚至被音樂聲給吵醒。

其實我們只要利用手機內建的「計時器」功能,透過簡單的設定就能解決上述問題,讓手機於設定的時間截止後自動關閉音樂播放。

設定的步驟如下:( 以筆者目前使用中的 iPhone 8 Plus 為例 )

1. 打開 iPhone 的計時器 >> 將時間設定程我們自己想要的時間 >> 再按一下「當計時結束時」。( 如下圖)


2. 在選項頁面中選擇頁面最下方的「停止播放音樂」>> 再按一下頁面右上角的「設定」。( 如下圖)


 3. 完成前述的動作後,再按一下「開始」按鈕即可開始倒數計時。( 如下圖)



完成上述動作後,手機將會在一個小時之後自動停止播放音樂。



1 . iPhone 靜音建故障 DIY

2 . iPhone 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

3 . iOS 9.3.2 AssistiveTouch 自定最上層選單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