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Phone 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iOS 12 開關小白點   ... 2018-10-07

iPhone 的使用者對小白點一定不陌生,早期因為 Home 鍵容易故障以來,小白點就成為常用的功能之一。

而隨著 iOS 版本與 iPhone 的更新,小白點的功能更趨便捷,設定好小白點的各項功能後,我們可以更快速、有效率的使用我們的手機。






小白點雖然好用,但使用時也會有一些干擾上的問題,例如小白點會擋到手機畫面的內容,有時也會誤觸小白點 ...。因此,我們就有了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的需求了。

今天,就來說明一下:快速開啟關閉小白點的方法。

1. 依序進入「設定」>>「一般」>>「輔助使用」>> 「輔助使用快速鍵」>> 勾選 「輔助觸控」。( 如下圖▼ )




2. 依序進入「設定」>>「控制中心」>> 「自定控制項目」>>將「輔助使用快速鍵」加入顯示項目中。( 如下圖▼ )




3. 由螢幕底部往上滑叫出控制中心,點一下輔助使用快速鍵的圖示,再點一下「輔助觸控」就可以快速的開啟或關閉小白點了。( 如下左右二圖▼ )

   

當然,您也可以試試看用 Siri 來開啟或關閉小白點,看看那一個方式比較有效率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