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OS 12 小白點消失;AssistiveTouch 改為輔助觸控   ... 2018-10-10

奇怪!iPhone 在更新至 iOS 12 後小白點就不見了、難道的小白點功能被拿掉了嗎?

小白點對許多 iPhone 的使用者而言十分好用,用習慣了以後,突然沒有小白點還真的會覺得變的不方便了。






小白點的功能在 iOS 12 仍存在,只是功能名稱由「AssistiveTouch」改為「輔助觸控」了。


開啟小白點的步驟為:依序進入「設定」>>「一般」>>「輔助使用」>> 將「輔助觸控」打開即可。( 如下圖▼ )

iOS 12 的輔助觸控功能有了一些改變,其中有「點一下 」、「點兩下」、「長時間按下」 ... 等功能的組合。筆者個人認為,這些改變讓小白點更好用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