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Phone 小白點設定 : 點兩下;快速切回主畫面   ... 2018-10-06

此次 iOS 12 的更新,提升了 iPhone 較舊機種的操作速度,許多人反應,更新到 iOS 12 後 iPhone 確實變快了。

而筆者對於 iOS「小白點」的功能更新更有感,因為新增加了許多實用的功能,而這些改變能讓使用者更有效率的使用手上的 iPhone。






今天就來說明一下,「點兩下小白點」的設定方法。

首先,進入輔助控制頁面中,並於選單中點選「點兩下」。( 如下圖▼ )




在點兩下的頁面中有許多選項可以選擇,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來組合設定。我們以選擇「主畫面」來做範例。(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我們只要點兩下小白點就能快速的切回手機的主畫面了。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這個方法,蠻方便的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