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自動停止播放音樂;計時器自動關閉音樂功能 - for iOS 9  ... 2016-06-07

我想許多人都有睡前聽音樂的習慣,挑幾首喜歡的音樂或歌曲在睡前讓自己放鬆一下,給自己一夜好眠。但聽音樂時總是聽著聽著就睡著了,早上起來音樂仍然持續撥放,而手機電量也因此耗去許多!

其實在於 iOS 系統中就內建有自動停止播放音樂的功能,而這個功能就藏在計時器裏頭。 今天就來說明一下在 iOS 9 的作業系統下使用「自動停止播放音樂」的方法,給有需要的朋友們作個參考。






自動停止播放音樂」的設定步驟如下 :

1. 首先點一下主畫面種的【時鐘】( 步驟如下圖▼ )




2. 進入時鐘後點一下右下角的【計時器】,再將時間調整成30分鐘,接著再按一下【當計時結束】按鈕。(如下圖1~2~3步驟▼)




3. 進入【當計時結束】的頁面後拉到頁面的最下方,會有一個【停止播放】的選項,我們勾選這個選項,接著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步驟如下圖▼)




4. 點擊【設定】按鈕後跳回前一頁,接這再點一下【開始】按鈕。(步驟如下圖▼)

完成上述步驟後,音樂就會在30分鐘後自動停止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