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Home 鍵按三下開關 AssistiveTouch - for iOS 9 ... 2016-06-06

蘋果派迷們應該都知道什麼是「小白點」。這個虛擬按鍵很好用很方便,但有一好沒兩好,有時候我們會誤觸小白點,又有時候小白點會擋住頁面的內容妨礙閱讀。有沒有能快速的開啟與關閉「小白點」的方法呢?

今天就來說明一下在 iOS 9 的作業系統下如何快速開關「小白點」的方法,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快速開關小白點的設定步驟如下 :

【設定】>>【一般】>>【輔助使用】>>【輔助使用快速鍵】

首先依序進入各個功能選項 :

1.【設定】>>【一般】>>【輔助使用】。 ( 步驟如下圖▼ )




2.【輔助使用】>>【輔助使用快速鍵】

進入【輔助使用】後拉到頁面最下方處,點選【輔助使用快速鍵】。(步驟如下圖▼)




勾選「AssistiveTouch」。(步驟如下圖▼)

完成上述設定後我們只要連續按三下「Home 鍵」就能快速的開啟與關閉小白點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