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AssistiveTouch 新增自定最上層選單;虛擬按鍵新增捷徑項目 / for iOS 9 ... 2016-06-05

這次蘋果更新的手機作業 iOS 9 中關於 AssistiveTouch 虛擬按鍵有新增加功能,那就是「自定最上層選單」,這個功能能讓使用者在虛擬按鍵的選單中增加其他的功能選項,例如「鎖定螢幕」或是「螢幕快照」等。

設定步驟如下 :

首先依序進入個功能選項 :【設定】>>【一般】>>【輔助設定】>>【AssistiveTouch】>>【自定最上層選單】。 ( 步驟如下圖▼ )






進入「自定最上層選單」後點一下右下角的 +號圖示,點擊完成後頁面會自動增加一個選項框,最多設定八個選項。(步驟如下圖▼)


接著點一下新增的選項框,在選項清單中選擇您想要新增的項目,例如我們選擇「鎖定螢幕」這個功能,選擇完閉後再按一下完成按鈕圖示。(步驟如下圖▼)

完成上述步驟後選單中已出現「鎖定螢幕」選項,接著我們退出設定頁面即可完成新增項目設定。(步驟如下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