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關於本機;手機序號 IMEI   ... 2021-02-08

爲什麼需要查詢自己iPhone的序號呢?通常會需要查設備序號,都是在 iPhone遺失被竊需報案、蘋果召回計畫或iPhone需要維修時,就需要提供序號。

每台 iPhone 設備都有一唯一的序號,就如同設備的身分證一樣,能透過 iPhone 序號查出產地、生產工廠、年份、生產週期、顏色和記憶體大小。






我們可以透過下列方式來查詢序號;

依序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本機」內查看「序號」數值。序號會是「12碼英文與數字混和」而成。( 如下圖▼)




我們也可以使用手機的工程碼來快速查詢 IMEI :

打開 iPhone 內建「電話」App,切換至「數字鍵盤」頁面,並且按下「*#06#」。( 如下圖▼)

使用工程碼同樣能得到手機序號。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