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內建功能 : 常用聯絡資訊 - for iOS ... 2016-08-22

我想在各位手機中的聯絡人名單一定不少,但經常會使用手機電話聯絡的應該也沒幾個。因此在手機中都會有所謂:「常用聯絡人」的功能,這個功能將您經常使用的聯絡人集中在一起方便您快速使用。

在 iPhone 必須自行建立常用聯絡人,方法與步驟很簡單,今天就來說明一下,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本文以筆者使用的手機 iPhone 5,iOS 9.3.4 版本為例。

Step 1 : 首先進到主畫面,並點一下電話的圖示按鈕。( 如下圖▼ )




Step 2 : 進入「常用資訊聯絡」的頁面後再點一下畫面右上角的「+」圖示,來選擇要加入常用聯絡資訊的聯絡人。( 如下圖▼ )




Step 3 : 進入「所有聯絡資訊」的頁面後點選要增加的人員。( 如下圖▼ )


Step 4 : 在該人員的聯絡選項中我們點選行動電話來作為新增的項目即可完成新增。( 如下圖▼ )




Step 5 : 再回到「常用資訊聯絡」的頁面,我們可以發現剛剛選擇的人員已出現在清單中。( 如下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