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Phone 內建功能 : 勿擾模式   ... 2016-08-22

所謂「勿擾模式」: 就是將手機在指定的時間之內停止來電、簡訊或訊息通知的功能。使用這個功能時手機會進入靜音的狀態,能讓我們於開會、上課或休息的時間時不受干擾。

在 iPhone 手機中「勿擾模式預設為關閉,使用者必須自行開啟後方能使用。設定的方法與步驟很簡單,今天就來說明一下,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本文以筆者使用的手機 iPhone 5,iOS 9.3.4 版本為例。

Step 1 : 首先進到「設定」的頁面,並於頁面中選擇「勿擾模式」選項。( 如下圖▼ )




Step 2 : 於「勿擾模式」頁面中將「排程」打開,並點一下下方的時間設定來進一步設定使用時間。( 如下圖▼ )




Step 3 : 「允許的來電」的設定能於「勿擾模式」開啟時讓特定的電話仍能撥打您的手機。( 步驟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手機會於設定的時間內進入勿擾模式,並於時間完畢時恢復正常模式。要設定常用聯絡人請看 : 常用聯絡人

而「重複的電話」這個選項要不要打開就視個人所需而定囉。筆者是選擇開啟。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