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AirPods 關閉耳朵自動偵測   ... 2021-08-28

AirPods 預設會開啟「自動耳朵偵測」功能,也就是當您將一個 AirPods 從耳朵取出時,會暫停音樂播放,在您將該 AirPods 放回耳朵時會恢復繼續播放。

這個功能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方便,但有時候我們只是想稍微調整一下耳機的位置,或者只是想重戴而不希望 AirPods 暫停播放時該如何處理?






碰到上述場景時,我們可以暫時將「自動耳朵偵測」功能關閉掉。步驟如下:

1. 確保 AirPods 已與 iPhone 完成配對,並戴上 AirPods。

2. 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藍牙」。

3. 點選 AirPods 右邊的「i」。

4. 關閉「自動耳朵偵測」。( 如下圖▼)

關閉上述功能後,當您將 AirPods 從耳朵取下時,就不暫停播放音樂或音訊。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