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Line 關閉群組提醒通知 / 關閉個別聊天室提醒通知 - for iOS ... 2016-10-06

iPhone 版本的 Line 於 6.4.0 版以後加了不少的功能,其中一項就是能單獨關閉某一個聊天室的提醒通知。這個功能筆者個人認為還蠻實用的,因為我們可以個別的關閉提醒,而不是全面性的全部關閉提醒。






本文已關閉群組通知為例,因為群組通知的訊息量遠遠大於個人聊天。( Android 手機請參考 : 此篇。)

Step 1 : 開啟「Line」>> 進入「聊天」。( 如下圖▼ )




Step 2 : 選擇想要關閉提醒的聊天室並向右滑動,接著點一下靜音圖示。( 如下圖▼ )




Step 3 : 完成上述動作後您可以看到在聊天室中已經多了一個靜音圖示。( 如下圖▼ )

要恢復提醒通知,只要重複上述動作即可恢復提醒通知。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