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文字大小 / 調整字體大小 - for iOS 10 ... 2016-10-08

iPhone 5 的螢幕也不過 4 吋,這對於眼睛視力不好的人或是年長者,在閱讀方面確實會感到十分吃力。 因此調整 iPhone 手機中文字的大小就變得有其必要,今天就來說明一下 iPhone 文字大小的設定方法,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於 iPhone 手機中有兩個地方可以調整文字字體大小,方法如下。

方法一 : 於「螢幕顯示與亮度」中調整。

Step 1 : 依序開啟「設定」>> 「螢幕顯示與亮度」>> 「文字大小」。( 如下左右二圖▼ )

   


Step 2 : 在「文字大小」的設定頁面中滑動滑桿來調整文字大小。( 如下圖▼ )




方法二 : 於「輔助使用」中調整。

Step 1 : 依序開啟「設定」>> 「一般」>> 「輔助使用」>> 「放大文字」。( 如下左右二圖▼ )

   


Step 2 : 在「文字大小」的設定頁面中拖移滑桿來調整文字大小。(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調動作後,我們可以自行感覺文字大小是否合適,若覺得不合適,可以回到這兩個地方來另作設定調整。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