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關閉農民曆 / 其他曆法 - for iOS 10  ... 2016-10-14

iPhone 新的作業系統 iOS 10 有許多新的改變,其中一項就是在解鎖畫面上除了顯示時間與日期以外還會增加顯示農曆的日期。這個功能對於某些用戶而言實屬無用,因而會有礙眼的感覺!( 如下圖紅色框框▼ )








今天就簡單的說明一下關閉農曆顯示的方法,給有需要的朋友們作為參考。

Step 1 : 進入「設定」頁面 ,於頁面找到並點一下「行事曆」。( 如下圖▼ )




Step 2 : 在「行事曆」的頁中點一下「其他曆法」。( 如下圖▼ )




Step 3 : 在「其他曆法」的頁中勾選「關閉」選項即可完成設定。( 如下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