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錄音功能 / 語音備忘錄 - for iOS 10  ... 2017-02-02

iPhone 內建有錄音的功能,功能名稱為:「語音備忘錄」,這個功能就如同一般錄音機一樣,能錄下手機周圍的聲音。但可惜的是因為美國法律限制的關悉,這個功能並不支援電話通話錄音。( 如下圖紅色框框▼ )

語音備忘錄除了能錄製語音備忘錄之外,當我們上課、開會時都可以善加利用。而筆者則於帶筆者的母親返回醫院回診時,將醫師看診的吩咐錄製下來提醒自己。






使用時打開語音備忘錄並按下紅色的錄音按鈕便可以開始錄音,完成時再按一下錄音鍵再按一下「完成」即可。( 如下二圖紅色框框步驟▼ )

   


錄製完成後的語音檔我們可以編輯檔案名稱以方便日後搜查使用。( 如下二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