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微信 刪除聯絡人 / WeChat 刪除好友 - iOS WeChat  ... 2017-02-17

微信 ( WeChat ) 在台灣的用戶並不是很多,但在大陸微信的使用率可是高的嚇人,其普遍的程度就好像 LINE 在台灣一樣,幾乎是有手機的人都會 WeChat 一下。

筆者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於台灣和大陸之間往返,因此微信就成了必要的即時通訊軟體囉。同樣的,在使用微信時經常會有一些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聯絡人出現在聯絡人的名單之中,這些名單雖然無害,但看著總覺得礙眼,因此今天就來說明一下 Wechat 刪除聯絡人的方法,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 本文以筆者目前使用的 iPhone 5 為範例 )

微信刪除聯絡人的步驟與方法如下:

1. 首先在微信的頁面中點一下最下方的「通訊錄」,再於通訊錄的頁面名單中點選想要刪除的聯絡人。( 如下圖▼ )




2. 在進入該連絡人的詳細資料頁面後,我們點一下右上角「...」。( 如下圖▼ )




3. 接著滾動頁面至最底端處,點選「刪除」即可將該聯絡人從通訊錄中刪除。( 如下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