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螢幕截圖加框 / iWrapper  ... 2017-02-20

手機螢幕截圖是常見的應用,我們可以將手機截圖轉後傳給朋友或是自己存檔備用。

而今天筆者要介紹一款適用於 iPhone 與 iPad 的軟體「iWrapper」,這款免費應用軟體可以為我們的截圖加上 iPhone 與 iPad 的外框,除了可以在做教學圖文時方便說明外,更可以讓我們的截圖更具專業感。






( 本文以筆者目前使用的 iPhone 5 為範例 )

1. 首先打開手機的「App Store」,並在頁面中的搜尋框中搜尋「iWapper」即可找到這款軟體下載使用。免費版本只能使用您下載時所用設備,例如:iPhone 5 只能使用 iPhone 5 的外框,而 iPad 也只能使用 iPad 的外框。如果您想要套用其他版型的外框的話可以選擇付費版本。


2. 初次使用時軟體會要求使用設備照片圖庫的權限,我們只要按一下「」即可。( 如下圖▼ )




3. 初次使用時我們先按一下軟體右下角的邊框選項設定頁面。( 如下左圖▼)

進入該頁面後我們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做設定。( 如下右圖▼)

   


4. 完成上述步驟後即可開始使用本軟體 。首先在所有截圖中點選想要加框的照片,再點一閜打勾的圖示。( 如下圖▼)




如下左右二圖是套用邊框的前後對照圖,筆者認為擬真的程度還不錯。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