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行動網路通話;接續互通 : 在其他裝置上通話 - for iOS 10  ... 2017-03-29

其實在 iOS 系統裏內建有許多的實用的應用,但這些應用卻很少人知道,更遑論拿來使用,也因此這些應用就被隱藏在鮮為人知的角落。

不相信的話,您可以問一下周遭使用 iPhone 的朋友知不知道 : 「你知道 iPad 可以接聽 iPhone 上的來電,或 iPad 能透過 iPhone 來撥打電話嗎 ?」

今天就來介紹一個筆者覺得蠻實用的功能 : 「iPhone 行動網路通話」。這個功能允許使用者在其他的 Apple 裝置上接聽 iPhone 上的來電。而這個功能是 Apple 接續互通功能中的其中一個。






( 本文以筆者目前使用的 iPhone 5,iOS 10 為範例 )

先模擬一下這個功能的使用場景 : 當您躺在床上使用 iPad 時,您的 iPhone 電話響起,您可以在您的 iPad 上直接接聽 iPhone 的來電。( 這就叫接續互通 )

要使用這個功能時您的兩個設備必續滿足下列條件 :

1. 每個設備必須使用同一個 Apple ID 登入 iCloud 。

2. 每個設備必須使用同一個 Apple ID 登入 FaceTime 。

3. 每個設備必須登入同一個 Wi-Fi 。

4. 在 iPhone 上,開啟「設定」>>「電話」>>「在其他裝置上通話」,然後開啟「允許在其他裝置上通話」。( 如下圖▼ )




5. 在 iPad 上,開啟「設定」>>「FaceTime」,然後開啟「從 iPhone 通話」。

完成上述動作後,當您的 iPhone 上有來電時,您的 iPad 也會顯示從 iPhone 來電,您只要滑動一下就可以接聽電話囉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