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WeChat 關閉訊息通知 / 微信 關閉訊息通知  ... 2017-03-31

WeChat 內建有關閉訊息通知的功能,且各個關閉功能各具有程度上的不同。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列方法。

( 本文以筆者目前使用的 iPhone 5,iOS 10 ,WeChat 6.5.5 為範例 )






1. 關閉所有訊息通知

開啟微信依序進入「設定」>>「新訊息通知」>>關閉「接收新訊息通知」。( 如下圖▼ )

上述功能為手動關閉,要恢復通知時只要重複上述步驟將「接收新訊息通知」開啟即可。


2. 特定時間內關閉所有訊息通知

開啟微信依序進入「設定」>>「新訊息通知」>>「功能訊息免打擾」>>「只在夜間開啟」。( 如下左右二圖▼ )

   

開啟上述功能,系統會於內建的 22:00~08:00 之間關閉訊息通知,時段過後會自動開啟。這樣的設定可以讓我們免受訊息的干擾。


3. 個別關閉個人或群組訊息通知

開啟微信並 進入群組聊天,點一下畫面右上角的圖示,然後開啟「關閉新訊息通知」。( 如下左右二圖▼ )

   

上述功能為手動設定,要恢復通知時將「關閉新訊息通知」關閉即可。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