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背景App重新整理 / 開啟或關閉 背景App重新整理 ... 2017-04-05

iOS 系統中有一項功能名稱為 :「背景 App 重新整理」那麼,究竟這個功能的作用是什麼?開與關之間有哪些差異呢 ?

如果我們把「背景 App 重新整理」這個名稱改為「App 於背景執行與更新」,這樣或許能讓我們更較容易理解這個功能的作用。說白話點,開啟這個功能就能讓手機的應用軟體能夠於背景執行並持續更新相關的內容。






舉例說明 : 「天氣」這個 App, 此 App 必須要持續更新目前您所在地的天氣概況, 如果把「背景 App 重新整理」開啟,當我們使用這個軟體時就能立即顯示目前的天氣情況的最新情況。反之,如果關閉這個功能的話,當我們打開這個軟體時,軟體必須重新連結到網路上的伺服器,再從伺服器上擷取資料,再傳回手機。

因此,開啟這個功能,能讓用戶於使用 App 時能立即與快捷的得到您想要的資訊。但享受便捷的代價是什麼 ? 那就是電池電力的消耗與網路的流量增加。因為軟體於背景執行時當然會耗用電力,而資料的擷取更新也必然會增加上傳與下載的流量。所以,要開還是要關閉就要看個人的需求來做決定囉 !


如何開啟「背景 App 重新整理

依序進入「設定」>>「一般」>> 點擊「背景 App 重新整理」。( 如下圖▼ )




在「背景 App 重新整理」的頁面中,依照我們自己的需求來開啟或關閉 App 背景重新整理的功能。( 如下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