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LINE 縮小視訊視窗 ; 懸浮視窗視訊通話模式 ... 2017-04-29

LINE 今天更新了 iOS 的最新版本 7.3.0。在新版本中增加了幾個新的功能,其中「懸浮視窗視訊模式」與「標註提醒」,這兩個功能筆者覺得還蠻實用的。

今天就簡單的說明一下「懸浮視窗視訊模式」的使用方法,給朋友們做個參考。






( 本文以 iPhone 5 ,iOS 10 為範例 )

懸浮視窗視訊模式

這個功能就是當我們使用視訊時,能將視訊畫面視窗縮小至手機螢幕的右上角,不會占用手機螢幕的全部畫面,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於進行視訊的同時,使用 LINE 的其他功能,與其他好友做文字訊息或傳圖片的動作。( Android 請更新至 LINE 7.4.0 版本,也同樣有此功能 )

懸浮視窗視訊模式」的功能預設為開啟,但我們仍然可以透過自行檢查,來確認一下這個功能的狀態。步驟如下 :

首先,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7.3.0 。完成更新後,開啟 LINE,再依序進入「設定」>>「聊天.通話」>>「懸浮視窗視訊模式」>> 開啟/關閉。( 如下圖▼ )




當我們與好友進行視訊聊天時,我們只要於視訊的畫面上按一下,再點一下右上角「縮小視窗」的圖示即可進入懸浮視窗視訊通話模式。( 如下圖▼ )




於視訊通話進行時,且視訊視窗縮小後,我們就能同時使用 LINE 與他人文字訊息聊天、傳圖 ... 等。( 如下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