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低耗電模式開啟與關閉 - for iOS  ... 2018-12-02

使用手機時,難免會有電力不夠用的時候;當我們外出時,所在環境沒有一定的資源讓我們為手機充電時,該如何讓手機能節省耗電量、延長續航力就顯得重要!

iPhone 內建「低耗電模式」,當電池容量處於 20% 的情況時,系統就會通知使用者可以開啟這個功能,降低手機耗電量,延長使用時間。當我們將手機充電至 80% 時低耗電模式將自動關閉。






低耗電模式對於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又無法隨時充電的族群而言,其效果十分顯著。

根據實驗,結果如下

1. 低耗電模式下,耗電情況能減慢38.7%。

2. 在測試者的工作時間中,低耗電模式的耗電會比正常模式慢44%。

3. 非工作期間,低耗電模式的耗電則比正常模式慢33%。


開啟或關閉低耗電模式的方法如下:

設定」>>「電池」>>「低耗電模式」>> 開啟或關閉。( 如下圖▼ )

開啟低耗電模式後,電池容量圖示將會呈現黃色,用以與正常模式做區別。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