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微信 推薦好友;WeChat 個人名片 - for iOS ... 2018-12-01

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WeChat 如何將好友推薦給其他人」。

要將自己 WeChat 中既有的聯絡人推薦給別人的步驟如下:( 將好友 A 推薦給好友 B )






本文以 WeChat (微信) iOS 版本 6.7.4 為範例。

1. 開啟 WeChat App,進入「聊天」頁面,點選好友 B,再點一下頁面右下角的功能選項,再於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個人名片」。( 如下圖▼ )




2. 於「選擇好友」中選擇想要推薦給 B 的好友 A ,再點一下「傳送」。( 如下圖▼ )

完成上述動作後,好友 B 會收到您傳送的訊息,這時只要點一下該訊息就可以與 A 好友取得聯繫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