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FaceTime 開啟與使用 - for iPhone  ... 2018-12-02

FaceTime 是 iPhone 內建的即時通訊服務,使用者可以用語音、視訊的方式相互通訊。

由於是內建的功能,所以只要於 iPhone 中將這個功能打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FaceTime ,不需要另行下載與安裝任何軟件。






同樣的,只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使用者都可以使用 FaceTime ,不需要支付其他的費用。值得一提的是,在相同的網路條件下,FaceTime 連線的品質甚至比 line 還要穩定。

今天就將 FaceTime 開啟與使用的方法,簡單的說明如下:

開啟 FaceTime

依序進入「設定」>>「FaceTime」>> 將此功能「開啟」。( 如下圖▼ )




使用 FaceTime

聯絡資訊的頁面中,點選想要聯絡的朋友。如果對方是 iPhone 的使用者,且已將 FaceTime 的打開的話,我們會在頁面中看到 FaceTime 的選項。我們可以選擇使用「語音」或 「視訊」的方式來與對方連絡。( 如下圖▼ )

試試看,個人覺得 FaceTime 蠻不錯用的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