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OS 12 自動接聽電話;自動回應來電 - for iPhone ... 2018-11-21

有時候,當我們雙手已忙得不可開交,此時偏偏手機的電話響起,一時之下騰不出手來接電話時,該如何處理?

除了停下手邊的工作來接電話之外,我們可以事先將手機設定成自動接聽的狀態,讓我們能持續進行手中的工作,又能從容的接聽來電。






本文以筆者使用中的 iPhone 8 Plus , iOS 12 為範例。使用方法如下:

1. 依序進入「設定 」>>「輔助使用 」>>「來電語言傳送定」。於設定頁面中依照個人的實際需求來選擇「自動」、「藍牙耳麥」、「擴音 」三項功能。完成上述選項後再點一下「自動回應來電」。( 如下圖▼ )




2. 接著再將「自動回應來電」的功能打開,並調整於幾秒後自動接聽來電。最長設定的時間為 60秒。(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當電話進來時,手機就會依照你的設定好的選項來自動接聽您的來電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