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明天女兒即將畢業了 ... 2012-06-15

明天是大女兒的畢業典禮,苦讀了這麼多年,如今即將開始她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爸爸還記的妳小時候天真伶俐的模樣,但時間過得就是這麼快,感覺妳好像才到嘉義開始你的碩士班課程,而如今妳就要畢業了。






你在家排行老大,所以妹妹們都以妳作為標準及模範。這讓爸爸感到很高興,因為凡事皆以大姐姐為標準,只要大姐姐做得到的妹妹們沒有做不好的道理。

妳是一個獨立性強與自我管理能力好的孩子,生活上也知道要節儉與樸實,這都是妳的優點。從大二開始妳就已經自食其力,自己兼家教來應付生活開銷。上了碩士班仍然是兼家教與助教來完成學業,而這些爸爸都看在眼裡。

爸爸很高興也感到很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好女兒,並且明天就是妳碩士班畢業囉,而這一切是妳憑自己的實力努力耕耘的結果。

女兒,恭喜妳!畢業典禮代表妳人生的另一個航程的開始。也祝福你邁入另一個階段的精采人生。飛吧,揮動羽翼,翱翔至無邊無際的天空!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