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新北市公車免費 WiFi ; NewTaipeiBusWiFi ... 2018-03-10

筆者真的是後知後覺啊 ! 原來,在新北市的公車上早就已經有免費的 WiFi 可以使用了,而我竟然是於今天搭公車到捷運站時,在公車上看到車上的貼紙才知道的啊 。真的是後知後覺的遜到家了啦 ! ( 汗顏 )

多言無益,直接用照片來做說明最快 ! 從上圖中可以一目了然。






乘客只要坐上公車,打開 WiFi 來搜尋一下,找到「NewTaipeiBusWifi」,點進去就可以無線上網了啦 ! 免費、免登入、無廣告、不限時間與次數 ! ( 哈哈 ,這不是德政,什麼才是的德政啊 ! )

新北市從即日 ( 2017/09/12 ) 起,全市市轄 2500 輛公車提供免費 Wi-Fi 上網服務,乘客只要搭乘貼有「新北公車免費 WiFi」貼紙的公車,在車內使用手機、平板或筆電,選擇連線至「NewTaipeiBusWiFi」無線網路,即可免費享用免登入、無廣告、不限時間與次數及穩定高品質的上網服務。

搭乘新北市公車的民眾,只要看到在公車內、外均有張貼的「新北公車免費WiFi」的 Logo 貼紙,就可辨識該公車車內是否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