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網站內容更新的必要性 ... 2020-06-10

網站的內容需要持續更新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網站猶如一方池水,我們必需不斷的注入、補充新水,這樣池水才能保持活絡,也才不會變成一潭死水。

網站猶如餐廳、飯館,餐廳主人必需為餐廳推出新的菜品以吸引新舊客戶,飯館也必需經常舉辦活動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網站內容的更新就好像大聲公一樣,不斷的對外廣播並昭告天下自己的存在。同樣的也是在對網路蜘蛛發出通知,請牠到此一遊。

流量對網站而言是泉源、命脈,一個無人造訪的網站形同虛設,一個流量低的網站也同樣沒什麼價值。

網站經營的竅門是什麼?很簡單:持續不斷的更新內容。人說:好的內容是王道。而筆者卻認為,不斷的更新才是經營的不二法門。


我們時常說:「事實勝於雄辯,數據會說話。」網站只要一個月沒有增加新的內容,你就會發覺網站的整體流量不斷的下降,網頁排名持續下降。

所以,如果您看到此篇廢文,這就是網站內容更新的行為起了作用。這也筆者發此文的目的:網站需要不停的更新內容。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