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少一根線、方便無限;磁吸無線-充電方式的革命 ... 2022-09-28

少一根線,從此方便無限;其實無線充電所帶來的改變,不僅僅只是少了一根線而已。

用過無線充電後就會發現,少了線的束縛後充電竟變得如此的簡單方便,而 MagSafe 的ㄧ拍即合、隨放隨充的特性更讓「電量不足」的焦慮感不復存在,「原來 MagSafe 這麼好用!」






Apple 從 iPhone 8 開始便將無線充電功能加入手機中,到了 iPhone 12 更將MagSafe 列為基本功能,而如今無線充電已然成為趨勢,MagSafe 的應用更蔚為風潮,不得不說 Apple 真是潮流與趨勢的創造者。

筆者將目前服役中的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s 改裝成具磁吸充電的功能,而改裝的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在手機背蓋或是保護殼的背面黏貼上「引磁環」即可。( 如下圖▼)

增加磁吸環後只要使用具磁吸功能的行動電源就可以享受不受「線」制的隨吸隨充、方便無限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