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只有想不到 沒有做不到;iPhone 動態島 ... 2022-10-22

2017年 Apple 推出 5.85 吋螢幕的 iPhone X ,在取消上下巴之後,一舉將螢幕佔比拉高至 82%。

Apple 於 iPhone X 中捨棄實體按鍵與指紋辨識,將具有臉部辨識功能的 Face ID 模組與前置相機放置於螢幕頂端的瀏海造型中。








iPhone X 在推出後立即招來各方對瀏海螢幕的酸語圍剿,對手三星更是抓住機會不遑多讓的拍廣告來大力嘲諷蘋果「全家都瀏海」。




今年,Apple 為 iPhone 打造新的使用介面 -「動態島」,設計團隊藉由 UI 設計,巧妙的將螢幕開孔消失於視覺當中,活潑與多變的動態效果令人耳目一新,成功的將開孔螢幕由罵點轉成賣點。由於「動態島」的加持 iPhone 14 Pro 系列於推出至今始終保持熱銷,市場需求強勁ㄧ機難求。

實在不得不佩服 Apple 動態島的創意與巧思,將存在感極為強烈的開孔黑洞,轉化成活潑多變的資訊島嶼。用「只有想不到 沒有做不到」這句話來形容動態島,再貼切不過。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