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id you know ? .....

•  Google Project Glass ... 2022-02-00

Google 正式發表概念性產品 「Project Glass 」, 這是一款外型如同眼鏡的科技產品,但眼鏡具備了視訊攝影機無線網路連線,可以進行即時的網路視訊。

(圖/擷取自 Google 線上發表會直播)






Google 創辦人之一 Sergey Brin 無預警發表新產品訊息。「Project Glass」以實體機初登場,讓人印象深刻與驚豔但 Google 並未在規格上多加著墨,僅用了「處理器很強大,Ram 很多、重量比太陽眼鏡還輕」的描述,另外確定會有重力感應、陀螺儀、無線連線能力,以及麥克風、喇叭、攝影鏡頭、觸控版等。現場展示了白色、灰色、淺藍色等三種款式。

「Project Glass」要價 15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 萬 5000 元),而且只接受現場與會者訂購。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