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Taskbar Repair Tool Plus ! 工具列修復工具 ...... 2010-12-07

工具列的英文稱為「Taskbar」這是電腦使用者每天都會用到的。但有時工具列也有不正常的現象發生。例如 :工具列整個消失不見,或是通知區域的音量圖示不見了,亦或是快速啟動列無法開啟了。

會發生這些現象的原因,有人說是病毒造成的,也有人說是 Window XP 的 Bug 所產生,造成原因眾說紛紜,底是何原因誰也說不準。但如果你碰到這些情況時,都可以使用 Taskbar Repair Tool Plus! 來修復這些狀況。


軟體名稱:Taskbar Repair Tool Plus!
軟體版本:
1.1.1
軟體語言:
中文版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49KB
系統支援:
Windows XP
軟體下載 :  本站下載


使用說明 :
1 . 依照本文上方的網址將檔案下載回來後,直接按兩下執行「TaskbarRepairToolPlus!.exe」這
     個檔案,會開啟軟體如下圖的軟體視窗。

1. 工具列有問題 : 請點選右側的下拉式選單 . 並從選單中選擇你發生的問題 .
2. 
通知區域有問題 : 這也就是我們習稱的系統列 .
3.
快速啟動列有問題 .


" 工具列消失 " 的處理步驟 . (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按下" 修復 " 按紐後會出現一個確認視窗 , 注意!按下按鈕之後 , 可能會自動登出再登入或重開機 , 請先將其他視窗關閉 , 如果有文件還沒存檔的話 , 也先儲存一下再按直接按一下 " " , 就可以修復消失的工具列了 . (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 圖示消失 " 的處理步驟 .

1. (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2. (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這款免費軟體真的功能很強 , 除了因中毒引起的問題以外 , 幾乎都可以輕鬆修復 .


延伸閱讀 :

1 .
工具列及桌面圖示消失的處理方法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