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Yami - 影音下載軟體  ...... 2011-11-06

Foxy 因違反著作權法,被包括華納音樂等多家公司提告後,終於在上個月宣告終止服務,也就是關站了。這個筆者用了好幾年的下載軟體,如今也只能束之高閣了。

上網搜尋了一些下載軟件或是影音網站,試用過後都覺得不是很優。今天終於找到一個能替代Foxy的軟體,現在就介紹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Yami - Yam Music Instant

這是款中文版本的軟體,因此介面沒有語言方面的隔閡,使用上也很直觀,搜尋的速度也還算不慢。軟體免費且免安裝。

下載載點 : 點擊下載

下載完成後,將檔案解壓縮,再點擊 " Yami.exe " 即可執行。

在搜尋框中輸入歌曲名稱、歌手名字或是其他關鍵字,視窗便會自動列出搜尋結果。( 如下圖 )


直接點擊搜尋結果視窗中的圖示,就可以聽取音樂。( 如下圖 )


要下載該檔,只要在該圖示上按一下右鍵,在點選 " 下載備份此音樂 ",便會自動將音樂檔案下載到電腦中,並存放在與 Yami.exe 相同的資料夾中。

此軟體只能單線程,無法跟 Foxy 一樣能採多線程搜尋與下載。但也只能說 : 差強人意了!



1. Foxy 再現 !
    Foxy 被封站,習慣使用Foxy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此篇內容,讓Foxy重新正常使用。

2.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