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未安裝 Flash 撥放程式,Adobe Flash Player 下載與安裝  ...... 2012-04-20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當我們新購電腦或是重灌電腦後,有時候會發現有些線上網頁遊戲無法順利執行,或某些網頁的內容無法正確的顯示與觀看。此時網頁會彈出:「未安裝 Flash 撥放程式」的提示視窗。

會顯示這訊息的原因是某些程式、遊戲或網頁內容是用 Flash 所撰寫 ,如果沒有安裝相關軟體是無法順利執行的。因此於出現這個問題時,我們只要安裝 Adobe Flash Player 就能順利排除問題。


1 . 首先連結上 Adobe Flash Player 下載網頁。
  下載載點 : https://get.adobe.com/tw/flashplayer/

網頁會先掃瞄您的作業系統及使用的瀏覽器 >> 將欲將裝的掃毒程式勾除 >> 關閉防毒軟體 ( 些掃毒軟體阻擋安裝程式進行 ) >> 下載及安裝

2 . 在下載頁面中,按下圖步驟說明即可開始下載。

3 . 確認下載,如下圖。

4 . 先關閉運作中的瀏覽器,點擊開啟已下載完成之程式,開始安裝撥放器程式,如下圖。( 此步驟十分重要,許多朋友無法順利安裝,就是未關閉運行中的瀏覽器所導致)

5 . 確認安裝,如下圖。

6 . 確認執行安裝,如下圖。

7 . 重新開啟瀏覽器,就能正常運作了。


延伸閱讀 :
1 . ReadyBoost - 用隨身碟加快系統效能
2 . 利用 USB 隨身碟重灌電腦。
3
.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