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隱藏或顯示桌面圖示 ...... 2012-07-10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Windows 作業系統電腦的桌面捷徑圖示功能確實好用,能讓使用者快速的由桌面上已建立的捷徑圖示來開啟相對應的軟體或是資料。

建立桌面捷徑圖示是一項很有用的功能,但一旦電腦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之後,電腦桌面就會產生許許多多的捷徑圖示,感覺上桌面凌亂不堪。桌面的背景圖也會因為被圖示遮蓋而失去原本賞心悅目的目的。

因此如果您偏好有一個乾淨清爽的桌面時,我們也可以將桌面上的圖示加以隱藏,於需要使用時在將桌面圖示顯示出來即可,這樣也才能於開機時看到您自己喜歡的桌面背景圖啊。


顯示桌面圖示:

於桌面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滑鼠指標指向 [檢視],然後按一下 [顯示桌面圖示]。此時會出現核取記號,表示桌面圖示將顯示在桌面上。

隱藏桌面圖示

在桌面上按一下滑鼠右鍵,指向 [檢視],然後按一下 [顯示桌面圖示] 以清除核取記號。也就是勾除選項後,桌面圖示會自動隱藏。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