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 讓你的電腦快又順 ..... 28-Sep-2008

電腦又甩態了嗎 ? 電腦跑得好慢啊 ! 氣 , 電腦又不順了 !

如果你有上述的怨言 , 讓你氣急敗壞 ! 請試試看以下步驟 , 能讓你的電腦跑得又快又順 !


1. 清理暫存垃圾 :
Step 1 : 下載 CCleaner .
 點我下載
Step 2 : 執行 CCleaner 清道夫 , 清理網路上的暫存垃圾 .
Step 3 : 接著清理一下登錄擋 .

2. 用你的掃毒軟體 , 完整的執行掃毒程序 .

3. 磁碟重組 :
Step 1 : 下載
Auslogics Disk Defrag . 按這裡 . (磁碟重組的軟體很多 , 你可以自行選擇使用其他軟體)
Step 2 : 斷開你的網路連線 , 並且暫時關掉防毒程式 . 以避免重組不完整 .
Step 3 : 將所有磁碟區重組一次 .

重新開機 , 還給你又快又順的電腦 ! 每個星期整理一次 , 保證電腦的新鮮度喔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Ram update   Since Sep 2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