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Piriform Defraggler --- 功能完整的磁碟重組軟體 ... 25-Feb.-2009

磁碟重組能有效的增加電腦運作效能,雜亂無章的磁碟只會拖慢電腦速度,因此定期的將磁碟重組是有其
必要的,這就好像我們經常會整理居家或是工作場所一樣。

在這裡介紹一款免費、免安裝及功能完整的磁碟重組軟體 --- Piriform Defraggler


使用說明:

1. 首先下載軟體,下載完成後須解壓縮。下載 : Piriform Defraggler

2. 點擊解壓縮後資料夾中的"Defraggler.exe"圖示來啟動程式。

3. 點擊程式頁面中的"動作"後,在下拉式選項中我們可以選擇想要執行的工作。(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4. 重組可用空間:從"進階設定"的選項中我們可以對磁區的可用空間進行重組的動作。(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5. 自動排程:我們也可以對電腦硬碟的所有磁區作自動重組的動作。(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在選項的選單中選擇磁區並選擇預對該磁區作重組的時間及週期。


磁碟重組時應先關閉所有執行中的程式,並先做磁碟清理,清除暫存的檔案,最好也一併關閉系統還原。

延伸閱讀 :
1 . 
讓電腦又快又順Ⅱ
2 .
讓電腦又快又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