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XP直接登入不必輸入密碼 ...... 20.Apr..2009

筆者的筆電是個人使用的電腦,筆者在使用電腦的習慣是在登入系統時須先輸入使用者的密碼。這樣的程序能增加電腦使用的安全性與私密性!但這也會增加電腦啟動時的時間,時常於開機時呆坐在電腦前等待開機完成。而每當女兒要借用我的電腦時,就必須詢問我使用者的密碼後才能開機。真是有一好就沒兩好啊!

那麼如何能讓XP於開機時,跳過輸入密碼而直接登入系統呢?其實步驟也很簡單。


1. 點擊"開始">>點擊"執行。(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2. 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擊"確定"。(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3. 勾除"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使用這台電腦">>點選"進階"。(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4. 勾除"要求使用者按Ctrl-Alt-Delete(R)">>點選"套用"。(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5. 輸入密碼,(但如果原來就沒有密碼的話就不必輸入)>>點擊"確定"。(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重新開機後就可以直接登入系統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