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You Tube 下載軟體-You Tube Downloader ...... 24.Apr..2009

You Tube 應該是目前電腦族耳熟能詳的網路影音服務網站,大家應該都有上過You Tube看過影片,或是從
其他的網站看過這種類型(.flv)的影片。但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影片又想保存下來時該如何處理呢?

You Tube Downloader --- You Tube 影片下載軟體,可以幫我們將喜歡的影片存放在自己的電腦或其他的
數位存儲設備當中。這個免費軟體安裝及使用都十分簡單!


1. 下載 : You Tube Downloader

2. 進入下載網頁後,點擊網頁中的"Download Now"。(如下圖紅色框框)


3. 安裝:雙擊下載完成後的檔案進行安裝。(如下圖紅色框框)


4. 勾除安裝"Install Searchme Toolbar"。完成安裝後回於桌面自動產生捷徑圖示。(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5. 開始使用 : 雙擊於桌面上的程式捷徑圖示來執行本程式。

6. 複製影片網址 : 在你想要複製的影片上按滑鼠"右鍵">>點選"複製連結網址"。(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7. 複製並儲存影片 :  將複製的網址列貼上>>單擊 " OK " , 完成影片的複製 。


8. 開啟以存儲完成的影片 : 因為影片的格式是 .flv ,目前我們使用KM Player來開啟影片檔。


延伸閱讀 :
1 . Foxy - MP3 下載軟體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