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XP實用技巧---自製或變更3D文字螢幕保護程式之文字內容 ...... 01.Jun.2009

螢幕保護程式是XP系統內建的基本功能之一,其目的為保護電腦螢幕於長時間待機時能自動顯示活動的內容,讓螢幕不會因長時間顯示相同的靜止畫面而有所損壞。也因此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螢幕保護程式被開發出來。

XP內建的螢幕保護程式有許多款,筆者偏愛其中的一款叫做"3D文字",顧名思義就是能在保護程式中顯示立體的文字,藉以保護電腦螢幕。

今天筆者要介紹的是,如何改變其中內建的文字內容,變成自己喜歡的文字,方法十分簡單,一學就會。


1. 首先到"控制台">>點擊"顯示>> 再點擊"螢幕保護裝置"(如下圖紅色框框 步驟)


2. 再點擊右側三角形下拉式按鈕,並選擇彈出選項中的"3D文字"。(如下圖紅色框框)


3. 再按下"設定"按鈕來開啟設定頁面。(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4. 先勾選"自定文字">>在右側的輸入框中輸入你想要的中英文文字,再選擇你想要顯示的字型及旋轉類
    型及表面樣式,完成各項選項後在按下"確定"按鈕。(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5. 最後按下"確定"按鈕完成設定。(如下圖紅色框框)

 



上一頁│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