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隨身碟防毒軟體 .... 2010-05-27

隨身碟病毒的感染傳播途徑已躍居第二名,第一名是病毒信,也就是電子郵件。隨身碟病毒蔓延的情況可以用野火燎原來形容。

今天筆者就把目前較為人知且有實際防疫效果的免費病毒防治軟體整理一下,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或使用。在這裡提供的都是原創網頁或可靠的網站中所提供的下載連結,這樣可以避免下載到舊版或冒名軟體。下載連結都已檢查過,若有失連請告知,會補上新連結。


解毒型軟體 :
這個類型的軟體能移除電腦與卸儲式儲存設備裡的蠕蟲病毒。但沒有長駐與即時防護的功能。

1 .
EFix
這是作者部落閣網址 , https://reinfors.blogspot.com/

2 . Kavo_Killer
這是作者部落閣網址,https://blog.yam.com/changshuwei

3 . KavoRemove
趨勢科技網址。

4 . USBCleaner
阿榮福利味轉載的載點。


長駐即時防護型軟體 :
這個類型的軟體能移除隨身碟(概指所有卸儲式儲存設備)中的病毒,可開機長駐即時防護,並提供線上病毒碼手動更新。這兩項功能都十分重要,且軟體在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因此筆者強烈建議務必擇一安裝。

1 . Wow USB Virus Killer

2 . Wow USB Protector


延伸閱讀 :

1 . 隨身碟中毒的症狀及正確的病毒移除方法

2 . Wow USB Protector 使用說明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