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Win7 解除安裝程式,新增/移除程式  ...... 2012-02-21

我們於安裝完系統軟體後,我們一定還會安裝許多的應用軟體,一般大都會安裝上非 IE 的瀏覽器,或是 Office 系列中的 Excel、Word 及 Power Point 或其他繪圖軟體,與或多或少的遊戲軟體等等 。有了這些應用軟體,我們的電腦才能真正發揮它的實用功能,而電腦於使用上也才能多采多姿。

或許有許多朋友們在安裝並使用軟體程式後,覺得該軟體並不好用,想要移除掉,這時才發覺,在控制台中已經沒有「新增/移除程式」這個功能選項了啊,奈安捏?...


其實這個功能早在 Vista 時期就已經改變名稱囉,功能名稱更名為:「解除安裝程式」。.

依序點擊"開始">> " 控制台 " >> " 解除安裝程式 "。(如下圖)

進入該功能頁面後,再以滑鼠右鍵點選您想要移除的軟體程式,依右鍵選單中選擇:解除安裝變更修復


但有時想移除的程式並沒有出現移除的選單中,發生這樣的情況時該如何處理?

筆者強烈推薦安裝 CCleaner 這款功能完整,且誤判率低的系統清理軟體。這是一款目前於知名度與使用率都相當高的系統清理與優化軟體,請參考 : CCleaner 下載與安裝使用教學一文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