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將 Google 新增為 IE8 搜尋引擎 ..... 2011-09-18

這幾天,筆者將使用已經四年多的筆記型電腦重新安裝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而系統安裝時已經將 IE8 預載於系統中,因此如果沒有另行安裝其他瀏覽器的話,那麼 IE8 就是系統的預設瀏覽器了。

個人認為 IE 瀏覽器最好保留不要刪除,原因是一般政府的官方網站,或是銀行網頁都只支援 IE 瀏覽器,沒有 IE 瀏覽器有時確實是會造成不便。

而 IE7 及 IE8 的預設搜尋引擎為 bing,其搜尋後的結果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總是搜出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確實讓我們感到失望。

那麼該如何在 IE7 及 IE8 增加其他新的搜尋引擎呢?看一下下列幾個簡單的設定步驟。


首先,單擊瀏覽器右上角的反三角圖示,接著點選 " 尋找更多提供者 "。


在開啟的頁面中找一下你想要增加的搜尋引擎,在此以搜尋龍頭 Google 為例。單擊後繼續設定。


點選頁面中右側的 " Click to install " 。

如下圖步驟,將Google搜尋設為預設。

再看一下瀏覽器右上角的搜尋列,是不是已經將Google設為預設的搜尋器了呢。

可以開始開心上網搜尋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