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鬧鐘設定; 新增、開啟、關閉、標籤 ... 2018-04-11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使用到手機上的鬧鐘功能。但要如何設定與使用 iPhone 的鬧鐘功能呢 ?

方法與步驟如下 : ( 本文以筆者使用中的 iPhone 5,iOS 10 為範例 )






1. 新增鬧鐘

在主畫面中找到並點擊「時鐘」選項 >> 進入時鐘頁面後,再按一下右上角的 「+」 按鈕來新增一個鬧鐘。( 如下左右二圖▼ )

   


2. 設定鬧鐘「重複

先調整設定好鬧鈴時間 >> 再點選「重複」選項 >> 勾選 " 星期一至星期五 "。( 如下左右二圖▼ )

完成這個設定後,於每個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下午六點,鬧鐘會響鈴提示。


3. 設定鬧鐘「標籤

進入標籤頁面 >> 輸入鬧鐘名稱 >> 按一下「完成」按鈕。(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我們會在鬧鐘的頁面中看到剛剛設定的鬧鐘名稱。




要如何關閉鬧鐘響鈴 ?

按一下「電源鍵」 ; 按一下「HOME」鍵 ; 按下螢幕上的「停止」按鈕。三種停止鬧鈴的方法可供選擇。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