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五斗米 ... 16-Nov..-2009

為了養家,這個月二十號將要到安徽合肥工作了。這是好友引薦的工作,待遇差強人意,足夠養家過日子了 。

但一想到要離鄉背井,心裡頭就沒法好過。胸口感覺好樣壓著一塊大石頭似的,悶悶的,整個人就是很鬱悶!






想到年邁的母親,求學中的孩子們,以及自顧不暇的筱雲,這些都真的是讓我放心不下,深怕我一不在家,這一切就會失控 !

但想想家中存糧劇減,又開銷日大。如果再不出去多賺點,這個家確實很難熬過這個冬天。唉 ! 為了生計,只能調整自己躊蹴不前的心情,默默的準備行囊。

秋天,這原本就讓人多愁善感的季節,微涼的空氣中彷彿透露出離別的訊息。真的,我最親愛及關懷的家人,你們一定都要自己保重自己,千萬要記得讓自己吃飽穿暖。而這些,我都將暫時無法親力而為,因為我將遠去他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